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孔留根》

发布时间:2020-08-19 08:46 查阅次数:1048 来源:灵宝市 作者:秦小琳

8月18日,灵宝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孔留根》。

孔留根,中共党员,河南兰考人,现任焦裕禄纪念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用焦裕禄精神传播焦裕禄精神。他以“焦裕禄精神时代价值的传承与弘扬”为题,从焦裕禄始终站稳共产党人的人民立场、展现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彰显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应时刻亲近群众、保持工作韧劲和不断干事创业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分享交流焦裕禄精神时代价值。大家一致表示,要将焦裕禄精神贯穿到审计工作中,一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加强对“六稳六保”、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的审计,践行审计“治已病 防未病”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突出政治标准,强化实践锻炼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干部队伍。


图片 2.png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