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5:13 查阅次数:1046 来源:党总支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8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深入贯彻审计署集中整训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王宏刚同志以《认真学习两办<规定>,不断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局机关全体人员授了一堂通俗易懂、形势任务方针政策教育党课,也是一堂形象生动的审计业务辅导课;随后为本月入党的7名同志,通过“六个一”方式,传递一份“政治生日”祝福,赠送了贺卡和书籍,保存了一份珍贵的回忆。


紧接着进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本次挑战赛主要采取手机线上答题,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进行,在规定的时间(6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个个全神贯注、沉着应对、俯首凝视、运指如飞,熟练答题,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挑战达人”应运而生,经贸科李蓓以512题的成绩荣列榜首。

赛后,参赛人员分享交流了使用学习强国的经历与感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方式新颖、有趣、既可以增加知识储备,扩大视野,也能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下一步一定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