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 开展助力消费扶贫爱心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09:10 查阅次数:919 来源:党总支 作者:

为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六届三门峡市黄河文化旅游节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消费扶贫月活动扶贫产品展销会的通知》精神,9月7日上午,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亲自带队,按照会务组安排的时间,准时到达文博城会展中心一楼展厅参加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观展现场,井然有序,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大厅内、摊位前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人声鼎沸的摊位前,围满了挑选商品人们。审计局的干部职工一进门就被者高涨的氛围感染,大家或结伴,或独行,迅速汇入了扶贫消费人群的海洋当中。一个多小时后,大家满载而归,经初步统计,总消费金额三千多元。同志们纷纷表示:特色展品物美价廉,消费扶贫利人利己。

通过观展消费,看到的是三门峡特色农业蓬勃发展的喜人景象和丰硕成果,感受的是三门峡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和三门峡市人民心系扶贫的拳拳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