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政风行风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4-12-17 00:00 查阅次数:2027

       近日,义马市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专题片。该片于2014年12月15日至1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上8时播出。

    据悉,该专题片共分四集:《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 当事人现身说纪,既还原故事情节,又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适逢年关,为警醒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该局高度重视,通知要求各股室根据情况组织集中收看或自主收看;并将收看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给局纪检室。同时要求各股室每个人要把收看与目前正在进行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弘扬良好作风,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