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政风行风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倡行四种精神,推动“深化纪律执行年”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09 00:00 查阅次数:2414

   为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和审计署“深化纪律执行年”精神,义马市审计局以2015深化纪律执行年”为契机,以推动各项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专题活动,在全局大力倡行四种精神,努力打造高素质、精业务、优作风、严纪律的审计铁军。
  一是倡行忠于职责精神。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以发现问题、揭示问题、纠正问题为职责所在,落实审计组成员、主审、组长三级责任制,细化审计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好职尽好责。
  二是倡行善于合作精神。要求各股室、各审计组在开展稳增长政策措施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等综合性审计项目时,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加大审计资源整合力度,加强沟通协调,搞好支持配合,实现工作互补,提高审计质量和工作效率。
  三是倡行勇于创新精神。要求全体审计人员积极面对工作任务越来越重、难度越来越大的现实,摒弃墨守成规、老办法、老套路开展工作的旧思维,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组织开展业务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勇于探索新的审计方式方法,勇于破解审计瓶颈难题,推动各项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四是倡行严于律己精神。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曝光的违纪违规问题为戒,认真遵守机关各项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等制度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在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上不出任何问题,树立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