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政风行风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8-08-15 00:00 查阅次数:2982

          8月14日下午,渑池县审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效能革命推进会精神。就县委全会和效能革命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当前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张晓波重点强调三个方面: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县委全会暨效能革命推进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理解会议主题,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效能革命新成果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

    二是对标重点,齐头并进。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和效能革命推进会精神与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相结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认真总结,进一步扭住下半年各项工作重点,强化精品意识,不断提质增效,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三是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抓落实,完善措施抓落实,围绕目标抓落实,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和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心、进取心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