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 文章详情

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上的感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7 查阅次数:970 来源:政法科 作者:虎文渊

 

5月27日,局党总支举行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这个活动好!有句话说:“生活要有一种仪式感”。27年前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让我有机会深刻检省入党的初心,不禁思绪万千。先举个不是很贴切恰当的例子,“有一个人养的鱼死了,悲伤不已,他不想土葬,说想火葬,要把鱼灰撒回大海,让它回到母亲的怀抱……谁知道越烤越香,后来他就买了两瓶啤酒……竟然把鱼给吃了”,因此生活中坚守初心不易,有各种诱惑和人性的弱点,不然怎么会有“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诗句。坚持政治信仰的初心,也是一样, 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特别是在今天“危”与“机”并存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要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但要有担当的热情,更要有担当的的本领,始终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今后,我要加强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图片1.png

下一篇: 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