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市北环路道路(二、三标段)工程 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10:15 查阅次数:169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公告)

2019年第94号(总第1080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对市北环路道路(二、三标段)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工程位于三门峡市西北部,起自太阳路,向北延伸至黄河南岸,然后转折向东,沿黄河南岸延伸至虢博路。道路全长约6138米,红线宽30米(机动车道宽15米,两侧人行道各7.5米)。主要建设道路、雨水、污水、给水、照明、绿化等工程。本次只是对北环道路(二、三标段)进行审计。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1. 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未按规定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质量监督手续等。

2.多计工程价款1951549.02元。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报审的市北环路道路(二、三标段)工程施工结算价为26529634.59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1951549.02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规范管理,按规定补办相关手续;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