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小秦岭保护区专项整治经费项目结算情况 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10:15 查阅次数:187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公告)

2019年第95号(总第108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对小秦岭保护区专项整治经费项目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小秦岭保护区专项整治经费项目共包含枣香管理处渣坡植被恢复、大湖管理处渣坡植被恢复、老鸦岔管理处渣坡植被恢复、文峪管理处渣坡植被恢复、矿山治理绿化。主要工程内容为:平整渣坡、渣坡覆土、砌挡渣墙、开挖排水渠、拆除工棚、清运矿渣、撒播植草(灌木)籽、栽植油松、刺槐等。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241415.51元。小秦岭保护区专项整治经费项目报审结算价为3611301.71元,经审计,发现多计造价241415.51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