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消防及安全系统 改造工程及老年养护楼项目供配电工程结算情况 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5 查阅次数:2082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19年第235号(总第122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对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消防及安全系统改造工程及老年养护楼项目供配电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三门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楼供配电工程是根据河南同力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出具的老年养护楼项目供配电工程施工图设计,供配电工程设施部分内容包括630KVA箱式变压器两台,高压电缆分接箱一台,组立10米砼杆2基等。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消防及安全系统改造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儿童生活楼安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综合楼安装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儿童生活楼三楼类家庭区消防改造配套的房间内水、电、暖改造;室外消防泵房以及消防泵房到两栋楼的室外水、电、管道工程。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河南省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778387.11元。

河南省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报审的社会福利院消防及安全系统改造工程及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楼供配电工程结算总价为2728841.75‬元。其中: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消防及安全系统改造工程项目报审结算价2048379.73元;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供配电工程报审结算价680462.02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778387.11元。其中: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消防及安全系统改造工程项目多计工程价款775934.99元;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供配电工程多计工程价款2452.1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