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崤山路门头牌匾改造提升工程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8 查阅次数:1846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19年第241号(总第122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对城市管理局崤山路门头牌匾改造提升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城市管理局崤山路门头牌匾改造提升工程东起黄河路与崤山路交叉口,西至分陕路与崤山路交叉口,约七公里,内容为临街商铺门头改造。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30615.12元。

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报审的崤山路门头牌匾改造提升工程结算总价为974584.83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共计30615.1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