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苍龙东路污水输送主管道施工项目结算情况 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9 查阅次数:5844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19年第243号(总第122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对三门峡市苍龙东路污水输送主管道施工项目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市苍龙东路污水输送主管道施工项目施工内容为:沿陕州大道敷设污水输送主管道,将苍龙东路汇集后的污水接入位于陕州大道与209国道交汇处的现有污水泵站。约1400米污水管道采用钢波纹管支护暗掘隧洞方式进行施工,采用高1.8米的卵形钢波纹管,最宽处1.1米。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28845.25元。

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报审的市苍龙东路污水输送主管道施工项目结算总价为7414633.62元(含社保费:248510.16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28845.25元(含多计社保费2864.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