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建设平安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5 00:00 查阅次数:2201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灵宝市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建设平安单位。

    一是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通报全市平安建设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丰硕成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理解、支持、参与平安建设。二是连续30天利用LED屏滚动播出平安建设宣传标语,提升社会公众知晓度。三是开展视频监控运行状况大检查,及时维护损坏的探头、线路和监控平台,确保科技防控到位,同时,做好所属家属楼院的治安防控。四是坚持每日一排查,排查各种矛盾纠纷,并及时登记上报组织化解。五是扫码关注“灵宝政法”微信公众号,了解平安建设最新动态。

    平安建设无小事。下一步,该局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召开动员大会

播出宣传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