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专题安排部署参与全省2019年度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09:06 查阅次数:1579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图片1.png

图片2.png

10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参与全省2019年度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局班子及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参与全省2019年度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的通知》。会议要求,局机关各部门自2019年10月22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组织动员职工通过电脑和手机访问“河南长安网”、“中原盾”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确保我市网络调查取得高质量的评价结果。

        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在会上强调,要采取切实有效工作措施,把我局参与网络调查工作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效,全局职工要高度重视网络调查工作,实事求是回答问题,充分展现我市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