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平安建设考评组对三门峡市审计局 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0-05-22 18:28 查阅次数:902 来源:办公室 作者:

522日下午,由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鲁锋等一行4人,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评。

微信图片_20200522180620_副本.jpg

会上,鲁锋组长介绍了考评依据、考评内容等,并从高度重视、实事求是、严守纪律等方面,对考评工作提出了要求。局调研员刘树军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考评汇报会由调研员刘树军同志汇报汇报会后,考评组按照工作安排,分组对我平安建设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对门岗、消防站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组织部分审计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评组对我局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党组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业务举措细、工作作风实,并希望今后能够按照委、政府部署要求,更加充分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平安三门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