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两学一做 > 文章详情

湖滨区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贯彻党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20 00:00 查阅次数:2175

7月20日上午,湖滨区审计局党委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贯彻党章”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内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党章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作出了明确规定,对党员权利和义务作出了明确规定,对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作出了明确规定,对这些重要内容,都要全面了解和掌握,通过学习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一个“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