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两学一做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党组书记、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28 00:00 查阅次数:2026
         按照区委区政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27日下午,陕州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俭在局七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结合工作实际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张宗俭书记首先对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作了阐述,进而对学什么、怎么学及怎样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宗俭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要落脚在日常工作实际。他要求大家一定要紧紧围绕审计工作实际,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审计工作、学习与精准扶贫、学习工作与日常生活的关系,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加大审计力度,切实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揭示影响公平分配、影响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体制机制制度问题,促进共享发展、增进人民福祉。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专题党课内容,就如何更好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落实“两学一做”、推动审计工作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局办公室主任主持了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