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两学一做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考试

发布时间:2016-07-28 00:00 查阅次数:2256

    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727日,陕州区审计局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考试。

考试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俭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按照区直工委安排,组织这样一次知识竞赛考试,既是对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一个检验,也是对学习教育成果的深化巩固。他要求,办公室要周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作答,确保真正达到考试效果。

考试以笔试闭卷形式进行,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及论述题,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党的知识。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思考,仔细答题,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要求的积极性,增强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为考试现场

 

图为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