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两学一做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29 00:00 查阅次数:1992

      29日下午,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学习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为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专题研讨。

      党组书记王天峰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从全局意义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员个人要做到“四对照四反思”。

      党支部书记赵伟峰做了学习党章的专题发言,他对照党章,逐条逐句进行通读,和党员们一起重新全面理解了党的纲领、入党誓词、党的基层组织、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内容。

      党员们也结合对党章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