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两学一做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00:00 查阅次数:198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7日下午,义马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及在家的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马五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七个方面的阐述。会上,通报了局党组前三季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指出其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接着班子成员分别针对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宗旨意识、精神状态、道德品行等方面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全面分析了问题产生主要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间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民主生活会推心置腹、沟通思想,达到了增进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这次会议,将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得到升华,自身修养得到提升,对将来的审计工作也会起到一定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