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重温入党誓词 激发审计动力

发布时间:2020-06-04 17:32 查阅次数:323 来源:派出科 作者:刘伟萍

6月3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晓春到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审计现场,亲切看望审计调查组成员,并带领审计组成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忆起当年入党时无比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宗旨意识,在审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吴晓春强调,要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审计业务工作中,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抓、双提升”,认真落实审计组党建“七个一”工作法,明确负责人和廉政监督员,并自觉接受审计项目巡察监督,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