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驻开封市审计组认真落实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晓春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4 17:55 查阅次数:400 来源:派出科 作者:刘伟萍

6月3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晓春到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审计现场指导工作,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三门峡市驻开封市审计组立即召开会议,贯彻吴厅长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审计工作。三门峡市审计局局长、审计组副组长范社民对审计调查组开展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序开展。各审计小组组长和现场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尤其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树立大局观念,上下联动,形成“一盘棋”。二是不断加强学习,细化任务落实。各审计小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实施方案、操作指南和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在审计过程中边审变学,学深悟透、灵活运用,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同时要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审计方式方法。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依法文明审计。各审计小组要严格执行审计法和国家审计准则,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切实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最后,三门峡市审计局赴开封市县域经济专项调查审计组现场负责人刘树军表示:将严格落实吴晓春副厅长和范社民局长的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夯实责任清单,严守审计纪律,圆满完成此次审计调查工作任务。

图片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