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驻兰考县脱贫攻坚审计组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7 09:51 查阅次数:266 来源:农业科 作者:

6月6日下午,驻兰考脱贫攻坚审计组全体成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传承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无畏精神、奉献精神。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审计组主审纪江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大家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在焦裕禄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在每一处参观点,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讲,凝神思索,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

通过重温焦裕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拼命工作的精神转化到本次审计工作中,加班加点大干一个月,为兰考县奔小康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审计组成员向焦裕禄同志墓碑三鞠躬)

(审计组成员瞻仰焦裕禄烈士墓)

(审计组成员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事迹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