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驻开封审计组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审计工作阶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10:18 查阅次数:374 来源:政法科 作者:

 

  鉴于县域经济专项审计调查时间紧、任务重,各审计小组分布于全市各个县区,为节约工作时间,避免县区审计人员路途奔波、人员集聚。6月11日下午,三门峡市审计局驻开封市县区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创新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市本级、7个产业集聚区及兰考扶贫审计组现场负责人、主审召开阶段性审计汇报会。

会前,市本级审计组与各小组现场负责人、主审对“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进行了联调联试,确保了会议效果。会上,各个审计组就工作开展情况、典型审计方式方法、审计发现问题、存在困难、意见建议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项汇报交流,通过汇报交流,各个审计组自觉对照检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通过此次交流,激发了各个审计组查漏补缺、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最后,驻开封市县区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现场负责人刘树军同志对各审计组加班加点、忘我工作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个审计组下一步要抓紧进行现场核查,全面审计,突出重点,要在要情、移送、增收节支、制度建设等重大问题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苦干巧干实干,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审计调查任务。

作为新的尝试,本次会议形式新颖、节时高效,为疫情期间,高效开展审计工作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