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调研员刘树军同志到审计现场 看望审计人员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8:12 查阅次数:417 来源:派出科 作者:杜松渊

6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驻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审计调查组现场负责人刘树军同志带领市直组有关人员,冒雨赶到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驻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审计组和湖滨区审计局驻开封市黄龙产业集聚区审计组审计现场,看望审计人员,了解审计组工作和食宿情况,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审计调查工作进度和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刘树军同志一行在汴东产业集聚区审计组工作现场听取审计调查进展情况汇报,对该审计组审计调查的工作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审计调查的细节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刘树军同志一行在黄龙产业集聚区审计组工作现场听取审计调查进展情况汇报,对该审计组的一些工作方法给予肯定,并对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