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新春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4:41 查阅次数:397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英

fe68818ef44c7a79b9df50ddb660e1f.jpg 

3ea160a96803c2672aa3f25e7cf7040.jpg

为持续推动“书香机关·全民阅读”主题活动的开展,提高大家的读书意识,倡导读书新风尚。1月20日,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在局会议室举办了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按照“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要求,根据自己本月所借书籍内容,三人一组、五人成群,采取分散体会交流的方式,畅谈读书感想、共讲读书体会,做到“同读一类书,大家共启发”,以轻松活泼的交流方式促进全局性的阅读活动。活动结束,大家以单位本月新推荐书籍为主,借阅了各自喜欢的同类型书籍用于下次学习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在交流的同时也受到了许多启发,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