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暖暖新年”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4:35 查阅次数:330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英

7f5ad3de71d5333944c7a2b3b635b43.jpg 5db5b0ae8801f35183ce1814fbee8ba.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了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增添春节气氛,1月17日,渑池县审计局派出7名志愿者到县仰韶广场参加该县组织的“暖暖新年”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汇成一片喜庆的海洋。“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瑞气满门吉祥宅,春光及第如意家”等幅幅对联映衬着群众的笑脸传递着浓浓的祝福,志愿者们在现场帮大家搬桌、铺纸、研墨…… 一个个红马甲在一幅幅红对联的映衬下更加靓丽、夺目。

此次“暖暖新年”送春联活动中,前来参加的居民达几百人,近千幅对联书写并发放出去,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的同时,也为迎接鼠年新春送上了喜庆吉祥的“开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