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参加清洁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5:52 查阅次数:235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萍

 b4254b270e22ebb59f10de4583d4c79.jpg

4a1c3b590c36c57104bf817869f0db3_看图王.jpg

8月31日,渑池县文明办组织开展清洁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牌志愿服务活动。

渑池县审计局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拖把清理、抹布擦拭等方式,完成了金玫瑰路口至高速路口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牌的清洁,干净的广告牌在阳光的照射下灼灼生辉。虽然烈日晒红了我们志愿者的脸庞,汗水浸湿她们的衣服,但没有一个人有怨言,志愿者们的汗水告诉我们美丽渑池,需要你我的身体力行,共同参与。

审计局志愿者们通过爱心服务这种方式,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广大居民“渑池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为渑池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