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2 16:14 查阅次数:378 来源:灵宝市 作者:牛婧雯

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审计干部素质形象,92上午灵宝市审计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灵宝市紫金宫营销负责人李苞蕊经理授课。李经理围绕服务意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涉及语言规范、行为举止及公务着装等多个方面。李经理的授课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课程中还不时与在场审计干部进行良好的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将文明礼仪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传播者,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养,树立审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902160736.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60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