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7:25 查阅次数:979 来源:陕州区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通过红色教育培育审计人员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8月28日,陕州区审计局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开展了“重走工农革命红军长征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大家在聆听了军史布衣第一人陈廷贤的感人故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二十五军艰苦卓越的革命斗争历史后,有序开展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展开,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

image.png

    

副局长刘淑兰给大家作了一堂《长征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宣讲。

image.png


潘虹讲述了身边审计人的感人事迹。

image.png


部分党员分享了活动感言。

image.png

最后,全体党员齐聚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发扬好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绽放时代光芒,筑牢信仰之基,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找差距、抓落实,不断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