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清洁家园与入户调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1:09 查阅次数:834 来源:陕州区 作者:

按照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安排,9月5日至6日,陕州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到金涛花园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清洁家园与入户调查志愿活动。

image.png

在开展入户问卷调查过程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耐心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并认真向大家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普及“中国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image.png

调查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到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示范作用,拉进党员与居民间的距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