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积极参加 全民健身徒步“3510”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4:58 查阅次数:1186 来源:党总支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三门峡市黄河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工作方案部署,9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积极参加2020年三门峡市职工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遵循,引导职工“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乘公交”绿色出行,树立“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徒步路线为黄河公园西门广场至芦荡烟雨湖广场,全程 3.5 公里。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谈笑风生,热情高涨、阔步向前,穿行在沿黄大道中,成为了黄河边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党组成员张丰明在行进中谈到,工作间隙,能参加这样的徒步活动,不仅可以放松心情,释放工作压力,还能强身健体,亲身感受人文、文化和生态的魅力,品味黄河流域发展的新面貌。

通过这次徒步活动,不仅提高了审计人员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更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审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