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廉政谈话早提醒 风清气正迎中秋

发布时间:2019-09-12 10:53 查阅次数:942 来源:渑池县 作者:陈咏梅


bf31567caadf6c5c970976f8fdbd8b6.jpg

e6976eb2428a0d6ef62c722652c425c.jpg

        为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党员干部廉洁过好中秋节的有关要求,在关键节点提醒全局干部职工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干干净净过中秋,9月11日下午,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红军同志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秋前集体廉政谈话,就廉洁问题再给大家提提醒、敲敲钟,让大家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郭局长指出:节假日是“四风”和腐败问题的易发高发期,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的关键环节,春节将至,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落实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做到自身正、身边清、履职严、明纪律、守底线,过一个清新简约、祥和轻松的节日。
   郭局长强调:一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严明纪律廉洁过节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密切关注“四风”问题的新表现、新动向,切实把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二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把好各自的门,管好各自的人,真正使反腐倡廉工作形成“党组统一领导、股室各负其责、党员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三要严守各项纪律,立标杆做表率。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要求,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不让节日的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防线,做到道德高线举起来,纪律底线不失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安全稳定节日环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进一步强化了党委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防止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节前的廉政谈话敲响了警钟,中秋节风清气正的氛围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