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湖滨区审计局召开 “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11:21 查阅次数:614 来源:湖滨区 作者:王夏玉

为加强审计人员廉洁文化教育,从家庭生活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家庭树廉、助廉意识,湖滨区审计局于9月26日上午,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局人员参加的“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收视收看《四川省广安市原副书记严春风事件》,使审计人员认识到,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不仅仅是审计人员的事情,也是每一个审计人员家庭的事情,管好自身,管好家人,是活动最终目标。审计人员在活动中都自觉签订了《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守公德、严私德,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好家风建设之“根”。(下图为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