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浓情端午、粽香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2:28 查阅次数:150 来源:党总支 作者:

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对接社区居民群众需求,党员联心,支部抻根,6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文二社区党支部举办的“浓情端午、粽香社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文二社区党支部发出邀请,14家单位、60余人参加,共包粽子700余个。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精挑细选出手艺好的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在活动现场,粽叶飘香,党员段文涛、李蓓、王晶和陈粉芳同志手脚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后,用糯米、花生、绿豆等充实压紧,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粽子在巧手中翻飞中诞生,包出来的粽子小巧玲珑,即精致又紧实。其他单位也不示弱,都拿出的看家绝活儿,裹出来自家独门粽子,有的裹独角粽、裹扁粽、三角粽和四角粽等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感到极强的浓浓端午气息。活动最后配合文二社区工作人员将喷香的粽子送到社区困难老党员、困难家庭及残疾人手里,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即弘扬了祖国的传统文化,又增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让社区群众备受到党员存在的价值与奉献,党旗时刻都在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