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4 查阅次数:164 来源:党总支 作者:杨建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根治“节日腐败病”,6月24日,市审计局结合“新衙门作风”整治活动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萍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3)---违规吃喝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和《全市扶贫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典型案例》,对5起典型“违规吃喝问题”案例和3起扶贫领域案例,大会进行了深刻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会议最后集体观看了《叩心自问》警示教育纪录片,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具体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违反党纪党规问题的严重性,更加清醒认识到反腐倡廉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反腐倡廉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底线,从细节小事、一点一滴做起,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