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开展廉政教育 培育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1 20:48 查阅次数:247 来源:陕州区 作者:

正值“七一”建党节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的责任担当和廉洁奉献意识,培育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精神。7月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瞻仰了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和他在革命、党的建设、国家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伟大贡献。参观学习陈列馆过程中,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一生,特别是抗战时期在中原的革命活动和解放后对河南人民巨大关怀的珍贵图片历历在目,各种生活物品和手稿展示了伟人平凡和简朴的生活,与其累累功绩相较之下,更加衬托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身上的牺牲奉献、廉洁为民的高尚品德。

image.png

刘少奇同志是一位品德高尚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丰功伟绩,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他的高尚品德值得每个人一生去瞻仰和学习。在廉政方面,他在工作中说到做到、身体力行,经常性到基层开展调研工作,与群众同吃同住;在家庭教育中,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严格要求自己的子女,从不为子女搞特殊,树立了勤政爱民、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审计人员更加牢固地树立了服务人民、廉洁从审的意识,决心以更加坚实的责任担当意识,承担党和人民交给审计人员的光荣使命,更好的发挥好审计工作的保驾护航作用,为在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