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8:02 查阅次数:1496 来源:灵宝市 作者:秦小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培育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一是围绕学党史,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为主题讲述党史党课,筑牢党员干部信仰之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振宇红色文化馆、廉政教育馆,聆听英烈故事,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29dca1057a02efea8a5175467b50a17.jpg


    二是围绕忆初心,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


61b096efabc0676931c708dd8238aa5.jpg


    三是围绕学先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围绕“如何弘扬劳动精神、争做出彩审计人”展开交流讨论,查找自身在坚守人民立场、保持信心干劲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强化初心使命、拼搏意识和劳动精神。


529d4367cf7e879bfffbe172315cddf.jpg


四是围绕职责担当,开展双向述职评议。党员大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述职,党员干部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通过述职评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定,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a98218c0550252b41cb92fe539beda4.jpg


五是围绕服务发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全体党员立足审计本职,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通过大讨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对外形象、个个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


46b3c583c4744b71ed75c61bc011ee1.jpg


    六是围绕氛围营造,开展“颂歌献给党”活动。全体党员高唱励志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赢得抗战胜利、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党员朝气蓬勃、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addd73b6788f0154c50549abc9893dd.jpg


七是围绕转作风提效能,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及电话、公开行政处罚事项及服务承诺、组织行政执法测试、开展行政执法培训,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示范带动的浓厚氛围。


4b1d3ac9123d60515781b70d14cde7b.jpg


八是围绕作用发挥,开展机关党组织到社区报到活动。审计局党员干部到亚武社区党支部报到,递交灵宝市驻区单位党组织报到联系单,安排部署结对共建活动,共商社区共驻共建之大事,共谋社区发展之良策。


2c4f51dc14ba3dd01760ad525a1e9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