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高铁南站出租车道及市区出租车停靠位工程二、三标段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3 查阅次数:733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公告)

2019年第233号(总第121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对三门峡高铁南站出租车道及市区出租车停靠位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三门峡高铁南站出租车道及市区出租车停靠位工程建设单位为三门峡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后更名为三门峡市出租汽车管理中心),在项目实施阶段,三门峡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与三门峡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更名为三门峡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委托管理协议书,将该项目委托给三门峡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双方共同组织项目经理部对现场施工质量、进度、安全进行管理。

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出租车道不锈钢栏杆、监控、钢构候车棚、交通标线、交通标志等。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三门峡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214116.96元

三门峡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三门峡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审的三门峡高铁南站出租车道及市区出租车停靠位工程结算价为1014588.86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214116.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