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审计局听、看、讲、建、评、写念好廉政建设六字经

发布时间:2014-05-28 00:00 查阅次数:492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审计局利用多种途径,采取听、看、讲、建、评、写等多种方式,念好廉政建设六字经,不断提高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一、听。利用会议、走访、回访、公布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广泛的积极听取群众意见;组织参观河南省第三监狱,让犯罪人员现身说法,听取在押人员现身忏悔。
二、看。组织全局人员参观刘少奇故居、三门峡产业聚集区成果展,观看市纪委下发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等。
三、讲。邀请党校教授讲授党课,本单位一把手上党课,开展道德大讲堂等活动
四、建。建设好廉政文化宣传栏。设立廉政板报宣传栏,在办公区域悬挂廉政标语,文化标牌等。
五、评。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小组会议、座谈话等,全面自觉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群众评议活动。
六、写。结合各类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定期向纪检组上报述职述廉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