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召开支部委员会改选工作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00:00 查阅次数:1034 来源:陕州区 作者:徐泽

 

由于机构改革和人事变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7月25日,陕州区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改选工作。

在国歌声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立,改选大会拉开序幕。秦淑红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作出了报告,得到了党员们的高度肯定。

大会投票通过了《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候选人的批复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按照大会章程,经过现场核对票数后,陈强、师红良、胡晓晶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组书记杨明武同志宣布改选结果,并代表审计局党组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党建,促进队伍建设;二是要抓党建,促进业务提升;三是要抓党建,促进文明建设;四是抓党建,促进脱贫攻坚。

大会在《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