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召开加强双节期间廉洁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9 查阅次数:844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审计人员执行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自觉性,引导全体职工廉政过节,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双节期间廉洁教育会议。

4116c85ee6ce4f25636b42a348c6a0e_副本.jpg

会上,宣读了县纪委关于几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了全体职工。要求全体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严禁违规公款接待,用公款为回乡探亲、参观旅游的党员干部安排旅游、餐饮住宿等活动,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和租用车辆,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此次教育,为审计局职工敲响了警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保持政治定力,抗牢工作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