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并签订《个人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10-29 11:55 查阅次数:396 来源:渑池县 作者:杨眉

a6d5d9151bf15167f152db42a26f1ff.jpg

 

fe76a4d7f816a9ed97d24b390924ce6.jpg

10月29日,渑池县审计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委转发上级的《关于印发<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并组织全体人员填写《个人承诺书》。

党组书记、局长郭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二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规购买、收送、占用、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坚决查处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明辨是非、克己慎行,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