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张贴文明招贴画 弘扬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4-08-21 00:00 查阅次数:547
为推动审计干部职工充分认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影响人民群众,灵宝市审计局在局楼梯醒目位置张贴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招贴画。
这些招贴画主题突出、色彩对比强烈,文字简洁易懂,形式新奇独特,在短时间内给人以深刻印象,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具有重要意义。在精神层面上潜移默化地影响审计人员,时刻提醒大家要当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反腐倡廉的“利剑”。
图为张贴的招贴画
图为审计人员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