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县审计局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9-07 00:00 查阅次数:372

 

近日,陕县文明办领导莅临陕县审计局,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该局顺利通过验收。

近年来,该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县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按照“建一流领导班子,带一流审计队伍,创一流工作业绩”的奋斗目标,紧紧抓住“精神文明建设”这条主线,注重突出审计监督与服务两大重点,积极开展工作,走出了一条文明创建与审计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创建之路,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该局领导班子始终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当做重点工作来抓,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审计工作统一规划部署,统一组织实施,统一督促检查,统一评比考核,形成党组统一领导,班子齐抓共管,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创建的工作机制,确保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组织、有领导、有督促,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