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精心组织精神文明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5-09-18 00:00 查阅次数:254


为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918日上午,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全局45岁以下干部职工进行了“精神文明知识测试”活动。张晓波局长巡考,王天峰书记和姚立智副局长监考,副局长赵莉带头参加了此次考试。

争创文明单位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推动“四个文明”建设健康发展的有效载体。自开展创建活动以来,该局以“三严三实”、“审计质量提升年”和“四城创建”活动建设为契机,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创”字做文章,瞄准“建”字下工夫,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动员组织全局力量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既树立了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干部职工素质也随之提高,并带动了机关道德风气不断提升。

    此次测试是该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普及精神文明建设知识的有力举措。测试内容既有创建文明单位的基本知识,有机关自身创建工作中的一些特点、措施和要求,也有当前各项大型活动的基本要求。通过开展此次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和主动性,提升了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思想道德素养,加强了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学习与宣传,有力地推动了该局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