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积极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查阅次数:387


    924日上午,市文明办检查考核组王文辉一行莅临渑池县审计局,对该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验收检查中,考核组考察了该局办公的外部环境及工作现场,视频听取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并对创建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充分肯定了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良好氛围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尤其对以下三项工作给予了积极的称赞:1、班子成员建立明确的精神文明责任分工,并带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创建;2、思想道德建设有条有理、化虚为实,潜移默化中带动大家道德素养的提升;3、结对帮扶有声有色,充分摸清帮困对象需求,助其圆梦。希望此类工作继续扩展开来,保持创建势头,再接再厉,珍惜荣誉,按照省市文明办的要求,不断充实完善,为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渑池县审计局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举措,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动审计事业的精神文明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