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文明交通疏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6 00:00 查阅次数:546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工作,继续落实“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活动,着力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不断提升城市交通文明程度,积极响应文明办文明交通活动倡议,6月5日上午7点30分,渑池县审计局6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会盟路文化街路口,组织全局青年志愿者轮流在此路口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文明宣传。

会盟路文化街路口位于渑池县城主干道,周围学校、单位密集,车流、人流量都很大,志愿者们身着青年志愿者服装,协助交警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的通行进行管理,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路,并对街头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劝阻、纠正。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志愿者们提高了自身素质,又积极展示了审计志愿者形象,也为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一份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