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湖滨区审计局狠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0 00:00 查阅次数:617
       今年来,湖滨区审计局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围绕思想作风建设和业务素质建设,狠抓机关内部管理,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一是强化对文明创建工作组织领导。该局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组织专班,认真规划,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推进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全局干部工作积极性。同时,以文明创建工作为载体,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全面加强审计干部思想道德教育。着力健全学习培训制度,定期组织审计干部参加政治、业务理论知识培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精神,开展抚贫解困活动,帮助扶贫村和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了审计干部的文明意识。
三是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积极开展审计监督,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原则,对领导重视、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项目进行了重点审计,取得了较好成效。在经济方面,节约开支,切实抓好局机关的建设,大力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办公设备不断更新,审计方法不断创新。
四是建立健全奖励机制。鼓励审计干部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将学习情况和工作成绩作为个人评先的重要指标。提高审计干部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水平和审计工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