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陕县和卢氏县审计局被省厅确定为首批推进县级审计机关信息化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4-07-02 00:00 查阅次数:906

为切实加强对县级审计机关审计信息化工作指导,近日,省厅发出通知,计划3年时间,分3个批次整体推进县(市、区)信息化软硬件建设和应用水平,首批47个县局已确定,我市陕县、卢氏审计局入选。

根据方案要求,入选单位应达到以下目标:一是201412月底前应完成软硬件建设任务,具体是硬件建设水平须达到“六个一”,即一个专职机构、一个标准化机房、一套运行设备、一套办公网络、一台办公电脑(人均)、一套保障制度。二是加大AOOA的应用力度,要运用信息化技术,开展计算机审计,努力提升信息化条件下行政管理、审计实施和审计分析能力。并且要求在20159月底前OA网上办文、阅文率、审计计划项目管理应达到100%,交互的项目数不低于全年审计项目总数的30%,基本实现无纸化办公。

目前,我市入选县局已按照方案要求开始落实推进信息化建设的筹备工作。